Lurking in the Dark Corners

Luna ‖ 带着奇怪黑色幽默感的中二手作少年 ‖ 神夏粉 ‖ 吃很多CP ‖ 东西很杂 可以用归档搜索具体标签 sorry~(标签里选“给我第四季我要死了”可以看到我所有的神夏同人...)

我不管 就是神似 :)))))))))))))))))))))) 我的笑容与卷福的褶子一般真诚

Sherlock:

Q:画渣不写文为什么要去画画?

A:因为发现自己同时也是个文盲……

 

没更文的po主在与作业促膝长谈之后的产物。

 @Lurking in the Dark Corners 诺……

 

Q: Sherlock画Sherlock有何感想?

A: John Watson归你,John Reese归我如何?

评论 ( 2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