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king in the Dark Corners

Luna ‖ 带着奇怪黑色幽默感的中二手作少年 ‖ 神夏粉 ‖ 吃很多CP ‖ 东西很杂 可以用归档搜索具体标签 sorry~(标签里选“给我第四季我要死了”可以看到我所有的神夏同人...)

【BBC Sherlock】Just A Fever 普通性发烧 (福华福短甜)一次更完

这真的是超能力梗...不要怀疑...虽然这个超能力有点鸡肋

Warning: 脑洞清奇 内有卷喵

我回来啦啊哈哈哈哈:))))))) 交点梗作业  @Sherlock 

---------------------正文---------------------

伦敦今年的冬天格外地冷,Sherlock就算整天外出穿着厚厚的黑色毛呢大衣搭着那条深蓝色的围巾也抵不过冻得人们鼻子都快掉下来的温度。于是这位221B贝克街的咨询侦探在床上窝了一整天。John终于忍不住去看他时摸着他的额头一脸“我早就知道”的样子说:“Sherlock,我想你是发烧了。”

温度计中的水银停在38.7度。John叹了口气,居然还比他想象得好些。他从来就不是个悲观主义者,可他那位室友工作起来不要命的态度着实让人担心。连续两天半没有睡觉,前一日还追着一个潜逃的杀人犯毫不犹豫地跳进冰冷刺骨的泰晤士河里,出来时几乎变成了一根巨大的冰棍。

“看,John,我受冻了,他们又给了我一条毯子,”Sherlock坐在救护车后沿,看着Lestrade给犯人拷上手铐,“你说他们为什么这么喜欢毯子呢?”

看着Sherlock一脸堆笑又忍不住瑟瑟发抖,John只想冲上去给对方一个拥抱,然后再对着他的脸来上一拳。

38.7℃的烧,比John想的昏迷不醒进医院来说要好得多。


“你说什么?”眼下侦探在床上半坐着,被子卷在身上。他的声音由于嗓子哑的缘故比平日里还低了不少,John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听清楚他说了些什么。

“你发烧了,Sherlock,你得吃药。”

“我拒绝——”Sherlock将身上的被子裹紧了些。

“拒绝无效。”John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他,转身向厨房走去。


“放到哪儿去了?”手指骨。捕鼠器。非洲土著制木头雕像。那里面像个四维空间,连接到世界的每个角落,但感冒药仍是不见踪影。

John不耐烦地翻找着柜子,Sherlock的房间里突然传出一阵剧烈的咳嗽声。

“看吧,我说了,你得吃药。”

对方没做任何回答。

“啊哈,”他摸出一盒阿司匹林,得意地笑了,“好极了。”


等到John拿着药和水走进侦探的房间时,才觉得这寂静有些不同寻常。侦探不见半点踪迹,只有那团被子还堆在床的正中央。

“Sherlock?”他显得有些无可奈何,“你要是拒绝吃药,我就把你绑起来送到医生那里去。”

被子下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John皱起了眉头,他不记得自己的室友什么时候学了缩骨功了。

“Sher——哈?”他猛地掀开被子。侦探的睡衣零散着,领口露出来了一对耳朵。黑色的,毛茸茸的耳朵。

一只黑色的小猫。他怒视着John,却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挂着一个鼻涕泡,咄咄逼人的气势顿时全无。

“我得说,这玩笑开得不错,Sherlock。但是你还是得吃药!”

小猫开始用自己的爪子划身下的床单,有些地方被划破了,剩下的没破的地方也因为指甲掠过而陷下去。过了许久,John发现眼前对着的是自己的名字。他愣住了。

“看医生!”他几乎是惊叫起来,猛地抱起‘Sherlock’向门外冲去,又恍然大悟一般转了个圈绕了回来。Sherlock被转得一阵眩晕,对着John的手轻轻地挠了一下以示不满。

“到底是去医院,还是看兽医呢?”John陷入了沉思。

“…你要不试试再咳嗽一下看看能不能变回来?”

-------FIN-------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脑洞真的蛮清奇... 看着开心就好 啊哈


Luna x.

评论 ( 4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