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king in the Dark Corners

Luna ‖ 带着奇怪黑色幽默感的中二手作少年 ‖ 神夏粉 ‖ 吃很多CP ‖ 东西很杂 可以用归档搜索具体标签 sorry~(标签里选“给我第四季我要死了”可以看到我所有的神夏同人...)

【Coldatom】High School! Len & Ray 高中梗 短甜

高中梗 人物设定比原剧更逗比(Ray Palmer式微笑 :-)

---------------------正文---------------------

“如果你不愿意交作业的话,你可以选择出去站着。”

“这么说我也可以选择继续坐在这里?”少年双腿在桌面上交叉着,羽绒服宽大的带毛边的帽子搭在头上,让人几乎看不清他的面孔。

“Leonard Snart!给我去校长办公室!”Todd女士的脸气得通红,她瞪着眼睛,像一只被拔了毛的鹦鹉。

椅子发出吱吱声,被称作Leonard的人缓缓起身,伸着懒腰。“啊,又来了。”慢悠悠的踱步声。骚动在教室里蔓延开来。

“接下来谁能回答一下这道题?让我看看…Mr Palmer?”

这个月第三次,再这样下去这家伙就要被开除了。充满担忧的叹气声。

“Mr Palmer?”

得想想办法,再这么下去可不行。

“Mr Palmer!”这一句起码比上次高了两个八度,Ray Palmer猛地惊坐起来。

“抱歉,Todd女士,”他说,看着黑板上那堆让教室里多数学生感到毫无头绪的方程,“唔…这一题似乎不是特别难?给我半分钟的时间。”

说罢,他侧着头露出自己的招牌笑容,以此彻底避免与之前那位被赶出去的同学一起参加校长室茶话会的可能。

Todd女士平日里脸板得比尺子还直,只有对着Ray Palmer的时候才会稍微显得和善一些。今天也是如此,她看着Ray在脑子里做着演算,之前的闹剧所造成的怒气仿佛也降下了不少。

事实上,高材生Ray Palmer演算只用了十秒不到,剩下的时间被他用在担心他那位同学的前途上了,他管这叫“对时间的充分合理安排”。


直到吃中饭的时候,Ray才见到被请去校长室的Leonard。当时他正在拥挤的走廊以小碎步挪动,手中拎着画有各种分子结构的便当盒。他不喜欢学校的午餐,索性就自己做了。

“嘿——Raymond!”身后传来尖锐的叫喊声。

糟糕。Ray攥紧了双手,拼命试图往前钻。

有人拽住了他的衣领。“小天才,真想看看你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

“放开我!我可是童子军——呜哇!”Ray想着自己当初学的防身术向后就是一个肘击,可不料唯一被打中的只有空气。

“哈,估计在想为什么到现在自己都没有女朋友吧!”对方把Ray失败的招式当成了小丑的表演,丝毫不吝啬自己的嘲讽。

背后传来一阵哄笑声。

走廊的人已经去了大半,剩下的多数都注视着可怜的急的蹬脚的Ray,默不作声。

“放开他,现在,马上。”熟悉的漫不经心的语调此时夹杂涌动着的愠怒。

Ray挣扎着低下头,方才双眼已被天花板上的白炽灯刺得生疼。眼前的人热身一般活动着双手,指关节发出脆响。

“我真的不介意再去一次校长室,如果等把你送进医院,那也挺值的了。”

Ray感到攥着自己衣领的手松开了,他下意识地往前跑了两步。

身后的人不屑地哼了一身,长扬而去。

“Len,你刚才是认真的?”

“当然。”

“你要是再进一次校长室,他们会开除你的!”Ray突然严肃起来,像极了在责怪自己孩子的家长。

Len翻了个白眼。“我刚才救了你一命,这就是你想说的?”

“嗯哼,”Ray郑重地点了点头,“以及,谢谢。”

“这还差不多,”Len满意地笑了。

“这是什么?”他看向Ray手中的便当盒,问。

“各种生物碱的结构式。”

又是一个白眼。“我问那里面是什么。”

“哦,午饭,烟熏三文鱼三明治。”

Len一把抓过Ray的便当盒。“归我了。”

“为什么?”Ray一脸不满,嘟着嘴说。

“就当是给我的谢礼。喏,这个给你。”

Ray接过对方扔过来的零食,橙色的包装袋上印着花哨的字体。他定睛一看,愣住了。

“我不要吃橙子味的薯片,你从哪弄来这个的?”他一脸的难以置信,回过神来,发现Len早已不见了踪影。

“那个盒子可是限量版的!”

---------------------

彩蛋

“嘿Boy Scout,我看你已经闷闷不乐了好几天了,”空无一人的教室里,Len在黑发少年身旁坐下,半打趣地说,“又被别人拽衣领了?”

“不是。”Ray一手撑着脸,显得有些无精打采。

“你的便当盒,我附赠了些‘小惊喜’给你。”他递给Ray他那个宝贝盒子。

“如果里面又是什么弹簧匣子小丑的话,我可和你没完。”

“不是,我可没那么无聊,”Len说,“哦话说回来,这周六的prom你会去吗?”

“怎么突然问这个?”Ray挑着眉问,“不去,没人接受我的邀请,我想我可以自己在家呆着,看看星球大战什么的,和去年一样。”

“好吧。”Len说着,起身往外走。

Len居然会问起舞会的事…他想着,打开便当盒的盖子。

没有弹簧匣子小丑,只有一张干净的纸条,上面写着“Will you go to the prom with me?”

看着Len渐行渐远的背影,Ray连忙起身。

“喂,Len——等一下!星球大战什么时候都可以看——”

-------FIN-------

 @地窖君的窝  @呪言連斬 

我把两个梗揉在一起了 因为我懒...别打我

(虽然某人大概表示已经看过一遍了●▽●

也别问我橙子味的薯片是哪里来的):-)


Luna x.

评论 ( 10 )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