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king in the Dark Corners

Luna ‖ 带着奇怪黑色幽默感的中二手作少年 ‖ 神夏粉 ‖ 吃很多CP ‖ 东西很杂 可以用归档搜索具体标签 sorry~(标签里选“给我第四季我要死了”可以看到我所有的神夏同人...)

):-)请你们吃一个小华生(不

论一个拒绝作业的手作少年的钩针作死之路

内附各种叨叨磕和图片,据说有人说我一点都不话痨?):-) Muhahahahaha



我整理东西的时候翻出来了一团肉色的毛线,然后就莫名地想到要做一个小华生(至于为什么不是大华生?因为...我肉色毛线不够,做一个小卷福都不够 脸太长了:(((

整个玩偶不包括衣服大概做了四个小时,但是其实我两个小时都在弄他的头发QQQQWWWWQQQQQ特别地摧残心智 拒绝头发,X教授赛高):-/


(让你们感受一下我莫名其妙的拍照和修图技巧,我喜欢把照片弄得很暗,忍住别打我)

其实我做了鼻子但是根本看不出来,只能安慰自己说作为一颗花生并不需要鼻子(不


(我就是喜欢合着植物一起照相啦啦啦)

好的然后织毛衣的部分... 特地选了一件辨识度比较高的圣诞毛衣,但是真的等我开始织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作死... 成品都没有我的手掌大,作为一个只织过一条围巾的少年,我硬是对着网上给的成年人穿的款式教程按比例缩小了... 花纹没办法复刻 *咳嗯* 看起来差不多就行了,对吧?(严肃脸



哦顺便一提,如果大家想给玩偶织毛衣的时候发现根本没有这么细的针的话,不要慌,可以像我一样拿出四根一次性筷子,然后削成自己想要的粗细):-)))))))))



下次试着做一个小卷福或者小莫娘?

欢迎来找我叨叨磕这样我就有理由不写作业了呀:-)


Luna x.

评论 ( 2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