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king in the Dark Corners

Luna ‖ 带着奇怪黑色幽默感的中二手作少年 ‖ 神夏粉 ‖ 吃很多CP ‖ 东西很杂 可以用归档搜索具体标签 sorry~(标签里选“给我第四季我要死了”可以看到我所有的神夏同人...)

【BBC Sherlock】Ocean Blue (福华短BE)一次更完

刚从学业充状态恢复过来的我给自己发刀片 听着Mika的Underwater Orchestra Ver.写的 顺带安利一下这首歌?角色死亡注意

---------------------正文---------------------

Sherlock有一对好看的眼睛。迷人的蓝色,海一般的蓝,里面翻着缱绻的浪花。

那天John孤身回到221B,跌入床中。身体像是被包裹在小小的气泡里,仍能呼吸,仍能活动,但周围是一望无际的刺骨冰冷。从那时起,他就再也看不到蓝色了。只剩下死水的黑。

云卷着灰尘,像是僵硬的海浪,背后的天空白得发亮。前军医坐在桌前,手中的咖啡微凉。Black, two sugars.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是按着侦探的习惯给自己泡的咖啡。小声咒骂了几句,举杯一饮而尽。从那天起,John喝咖啡的习惯变了,每天清晨的那一小杯咖啡都带着Sherlock的气息。 “Black, two sugars.”他精神恍惚地小声自言自语着。


“Black, two sugars.我三小时前就说过了,甚至还说了please。”

“你要是哪天学会了自己给自己倒咖啡,我真该感谢上帝。”John有些埋怨地说,茶托合着茶杯在桌上发出撞击声。

“我泡的咖啡不如你的好喝。”


骗子。约翰想着。咖啡醇黑的苦涩咯得喉咙生疼,而抽搐着的心脏那一瞬间仿佛显得没这么痛了。也就是这么一瞬间而已。就好像Sherlock的死亡,一瞬间的事情。

这么多年来,John第一次想到了去看海。


John站在海边的悬崖上,看着灰色的海水连着血色的天。不是Sherlock双眸的颜色。那一抹带着温情的蓝,那一抹让John深陷其中的蓝,再也看不到了。再也看不到了。

他从未想过身躯与海面碰撞的那一瞬间会这么疼。仿佛骨髓被抽走,咸腥的海水灌进中空的,咯吱作响的每一寸骨头。

但之后一切都安静下来,无比舒适,无比惬意。John昏睡过去,幻想着自己融进Sherlock的海蓝色眼睛里。

阳光照在海面上,没人看见金色的头发在水中挥舞,渐渐沉了下去。

对于当地的居民来说,这又是一天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吧。

-------FIN-------

评论 ( 1 )
热度 ( 17 )
TOP